不要问你已经拥有自己答案的问题,这样对我们都能节省些时间

这里依岚,bg向写手,随缘更新。不吃腐向和gb。不快乐游戏就没有意义。

Leo杏日常向甜饼/想不到标题

★幼儿园文笔

★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糖是你们的

★含颜文字

★cpLeo杏

★交往设定

★日常向的小甜饼,挺短的

★Leo视角(大概)

★制作人不能和偶像谈恋爱什么的禁忌就让它玩●去吧!

能否接受□


start!








嗯哼哼哼哼哼♪~


……


“啊啊——还是不行啊。”我把乐谱和笔丢在一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从早上开始就没有什么灵感啊……

明明有好好吃完(杏送来的)早餐啊……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


一定是杏不在身边的缘故吧!


啊啊我真是一个大笨蛋——!身为骑士怎么能离开女王呢!inspiration枯竭一定就是女王给我的惩罚!


我从地上跳了起来,拍了两下衣服,打算去寻找我的小女王。嘛虽然不知道她具体在哪,反正凭借我们之间的联系肯定很快就能找到的!只要我想见她,她就一定会很快出现的!杏可是无处不在的呢♪(๑´∀`๑)


“啊,请等一下,月永前辈!”欸!背后传来的是杏的声音!!


“哇哈哈哈哈★找到你了!唔啾★~”我转过身,抑制住扑过去的想法,朝她比了两个剪刀手。毕竟是在走廊,扑过去好像会给杏造成什么困扰吧。


她蹲下身,捡起了我之前丢在一旁的乐谱和笔。


啊,我刚刚忘记拿了啊……

我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又麻烦到杏了呢……这种时候要怎么办?先先道歉吧?


我低头看着脚尖:“呃……对对不起啊杏……(。_。)我又忘记东西了……”

虽然知道杏根本不会像濑名、朱樱或者敬人一样喋喋不休地唠叨我,但我还是……呃,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像有点害怕。……啊啊!在杏的面前表现得更可靠一点啊月永雷欧!


已经站起身的杏一边把乐谱和笔递给我,一边温柔的笑着:“前辈并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喔?”


我抬起头,双手接过她递来的乐谱和笔,看着她的笑容有点出神。


“月永前辈?”她眨眨眼,微微歪了下头,有点疑惑地看着我,又小声地说了一句,“雷欧君?”


我瞳孔微缩,咬着嘴唇,好不容易才克制住了拥抱她的冲动。

//////她真的好可爱!!啊啊啊inspiration也涌上来了!!!


“那个,刚才月永前辈说‘找到我了’,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杏好像被我看得有点害羞,说着一边移开视线一边用手指卷着耳旁的碎发。


“啊那个,可以陪我一会儿吗…或者我跟着你也行!拜托啦杏!你不在身边我的inspiration会枯竭的!”


“哎?可以是可以哦,不过……”她降低了音量,“还是请前辈再注意一点啦,毕竟是在学校,就算周围没人,趁我不注意亲我还是……”


看着杏脸上的红晕,我差点又晃了神:“唔……”


“恐怕——”我给了她一个wink,“克制不住呢。”


这俩都好可爱(亲妈落泪.jpg)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