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岚呀

这里依岚,bg向写手,随缘更新。不吃腐向和gb。不快乐游戏就没有意义。

当我抽卡坠机

🌸cp安婶

🌸第三人称视角

🌸角色官方的ooc我的

🌸有私设比如自己的审神者女儿有名字请注意

🌸如题,真人真事改

🌸如能接受🌸

🌸祝使用愉快♪🌸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的房间里突然传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声。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七十连啊呜呜呜……不想要的一大堆想要的一个没有,辣鸡游戏苟策划你不得house呜呜呜……”啊,都开始胡言乱语了吗。

大和守安定站在自家审神者的房间门口有些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

“抽卡又坠机了吗?”安定一手端着点心一手拉开了房门。

入眼的就是只背对着门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咸鱼婶,以及丢在一边还亮着屏幕的手机。

“安定……抱抱我好不好……呜……”少女听见婚刀的声音翻了个身,一张精致的脸仿佛写满了人间不值得几个字。

安定把点心放在一旁的矮桌上,把她拉进了怀里,出声安慰:“没关系,一个游戏而已,说不定在其他地方就欧回来了呢。。”

“嗯……”秋岚把头埋在安定的怀里,闷闷地说。

看样子还是没听进去啊……

“不过啊主人……那些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有我不够吗?”安定把秋岚从怀里扒了出来,语气里除了生气还带着点委屈,听起来完全就是在撒娇啊。

秋岚刚从安定怀里出来就撞上了他漂亮的蓝色眼睛。然后很丢人地,在撒娇和美貌的双重攻势下,她成功的,脑袋宕机了。

回过神来秋岚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锻刀房的门口,安定就牵着自己的手站在她的身边。

“欸?干干嘛啊安定?”秋岚懵逼地眨了眨眼。

“来锻刀房当然是锻刀啊——”安定看起来心情似乎挺不错的样子。

“???别吧我刚七十连坠机现在还没缓过来呢……”秋岚心有余悸地缩了缩脖子,“而且我今天的佛系四发all800已经锻完了啊,本丸的资源多少你应该清楚的吧…嘛我咸鱼我有罪……”

“只锻两把是没关系的哦。”安定一边笑着回复秋岚一边打开了锻刀房的门。

无所事事地扇着扇子的刀匠看着来人打了个哈欠:“……今天的四把刀不是锻完了吗?”

“啊,今天主人心情不太好,就带她过来再锻两把。”

信你就有鬼了,我一个非洲人吃饱了撑的来锻刀找乐子。秋岚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喔,还是all800?”

“嗯。”

刀匠顶着安定和善的目光,抖着手开始了锻刀。

“……!!!四小时——四小时!是四小时啊!四小时啊!啊啊啊安定我爱你啊呜呜呜——”秋岚盯着锻刀时间愣了一会儿,随后便表演了个非酋发疯。

被紧紧抱着的安定揉了揉她的头:“是不是心情稍微好一点了?”

“好得不能再好了好吗!四小时啊!我终于要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把五花刀了啊!”

“嗯嗯,但主人最爱的刀永远都只会是——”

“是你!是大和守安定!我的宝贝婚刀!我永远不换的近侍!”如果秋岚有尾巴,那此时应该要摇上天了。

“好啦主人,一会儿我还要去下达出阵命令——情话之后再继续说?嗯?”

“完全没有问题我亲爱的安定!”

————分————割————线————

四小时后

秋岚紧张地搓了搓手,又拉了拉安定的衣服。

“嗯?怎么了主人,是有什么很喜欢很期待的五花刀吗?”

……威胁意味太明显了啦安定!“啊那倒没有,就毕竟是婶生第一把五花,有点点紧张而已。”

秋岚深吸一口气,上前,注入灵魂(划掉)灵力。

“我名为数珠丸恒次……”

“啊那那个,欢欢迎来到我们本丸,数珠丸先生。请多指教!”数珠丸恒次连自我介绍都还没说完呢,秋岚就直接给他鞠了一躬,真的突出一个怂字和一个非字。

“啊,主上不必这样,请多指教了。”数珠丸似乎也是稍微被吓到了吧。

“数珠丸恒次,你可以在外面稍微等一下吗,我们还有一位新同伴在旁边等着召唤。”安定指了指放在一旁的刀,“对了我叫了本丸最早到来的刀加州清光,现在也应该在门外了,你可以跟他聊聊天。”

数珠丸点了点头,出去了。

“啊……这把刀的锻造时间是多久来着?”秋岚挠了挠头。

之前因为有个四小时在,所以她就没太在意另一把来着。

“是320喔主人。”安定笑了笑,“开始吧?”

“嗯。”秋岚点了点头。

这时候就比刚才镇定了好多呢。

“我是小豆长光。你……喜欢吃甜点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噫!!!居然!出了!”秋岚一脸的不可置信。

“唉……小豆长光,你先去跟门口的两人交流交流吧,主人现在应该需要冷静一下。”安定无奈地对小豆长光笑了笑。

然没等小豆长光走到门口,此时的门就被出阵归来的短刀队队长乱藤四郎打开了。

“主人——!我们这次带回来了一个新人君喔!是枪呢!”

“啊我是天下三名枪之一,名叫御手杵……主上??”

秋岚/我→原地去世安详升天x

啊哈哈我真的掰扯不下去了

喔那什么这里是个刚玩两个月的新人

就是纪念一下这次人生的大落大起

真刺激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