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岚呀

这里依岚,bg向写手,随缘更新。不吃腐向和gb。不快乐游戏就没有意义。

【炎博】让我们抓住幸福的机会吧

开头是承接炎客那一章的剧情

有私设请注意

大概有ooc(肥肠爆欠我真的改不动了orz)

故事属幼教水平xd

喔我真的不会写恋爱进展555我好菜啊


“博士,我带新干员来向您报到了。”杜宾推开了博士办公室的门。


罗德岛的岚博士此时正手捧着咖啡杯站在落地窗边向外眺望着什么风景。此时的她已经脱下了桶一样的黑色大外套,换上了白大褂,苍白的肤色与披散着的纯白色长发显得她更加没有生气。


差别还真是大啊……炎客微微蹙眉。


“嗯,辛苦你了。如果你接下来还有事的话可以先走喔,没关系的。”她转过身,浅紫色的眼睛里满是疲倦。


杜宾有些不放心地看着岚,毕竟刚才的偶遇她还没忘,这位代号“炎客”的新干员似乎和失忆前的博士有什么交集,而且看上去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


迎着杜宾质疑的目光,岚点了点头。


于是杜宾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带有警告意味地看了一眼炎客,就出了办公室的门。


“……又见面了,维尔拉。不要紧,我知道你现在的情况,也对你没有威胁……”炎客停顿了一下,扯出一个有些轻佻的笑,“请把我当做武器来运用吧,呐,博.士。”


岚和他对视了几秒,然后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而饱含歉意的笑:“嗯,好久不见……?别站着说话了,在那边的沙发上坐下吧。”她又抿了口咖啡,然后放下杯子坐到了炎客对面的沙发上。


“首先欢迎你加入我们罗德岛,炎客先生。我还是先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的本名是维尔拉,代号是岚,你也可以跟大家一样叫我博士。很抱歉我已经失忆了,我可以重新认识一下炎客先生你吗?再者,作为博士,我也有必要,稍微地,了解一下你,能请你跟我说说你的事情吗?当然,不想说的我也不会逼你,毕竟大家其实都有些无法分享的事情,我理解。”岚将双手交叠放在腿上,对炎客笑了笑。


炎客琥珀色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随后毫不留情地讽刺起来:“……只是这种事吗?啊,我还以为罗德岛的博士会很干练呢,也就这样啊看来。”


岚的笑容有一瞬凝固了起来,随即毫不示弱地怼了回去:“炎客先生,现在本来就是我的休息时间,我认为适当的放松很有必要。至于我的工作能力,到了战场上你会更加清晰。”


“呵,我拭目以待。”炎客说着便站起了身,往门口走去。


“……炎客先生,我们来日方长。”


炎客握住门把的手顿了一下,微微侧首又看了眼已经收起笑脸,用不服输的目光注视着他的岚。


……和记忆中那时的她重叠了啊,很好。


————————


在日常生活中,博士总是温柔的,她能叫出所有干员的名字,也能和任何一名干员相谈甚欢;而在战场上,博士理性、果断,她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名干员的性命,同时也不会对任何一个敌人大发善心。


新干员炎客的出现稍稍打破了这个局面,在日常生活中。


平日里对待其他干员们,她是和蔼的,但对待炎客,她虽然脸上依旧挂着那温暖和煦的笑容,但却把她那三寸不烂之舌发挥到了极致,跟炎客针锋相对,谁也不愿落下风。


炎客也是奇怪,明明跟其他干员相处的时候跟个哑巴一样,偏偏就是跟博士互怼这方面十分来劲,也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日子久了大家也都习惯了,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吃瓜就行,啊,顺便开个小赌局赌一赌哪位男干员最后能抱得美人归……?


————————


“……炎客,咖啡。”岚看着手中的文件说道。


不过眨眼的功夫,一杯咖啡就放到了博士的眼前。


过去两个多月,如今的炎客早已对岚的各种习惯了如指掌,嗯,包括什么时候会需要一杯咖啡。


…………


“嗯——呼……”岚稍微伸展了一下身体,“终于完了啊……炎客!”


“现在已经十点半了,没有夜宵——嗯?!”


“少废话,陪我去甲板上吹吹风。”岚一手拉炎客一手拎外套就这么出去了。


…………


被层层阴云覆盖着的夜空没有一丝光亮,凛冽的狂风在耳畔呼呼作响。不是个美丽的夜晚啊。


“怎么?没什么想说的?别告诉我这大晚上拉我出来只是为了吹这大风啊,维尔拉。”炎客偏头看向她。


岚的纯白色长发随着狂风胡乱地翻飞着,浅紫色的眼里是一望无际的空洞,苍白的脸上更是毫无表情,显然她的思绪早已飞出这重重阴霾了。


“……喂,博.士,这么对待你的助理是不是有些过分啊?”


“嗯——炎客,”岚的左手伸进自己外套的口袋,拿出了一小包种子,“喏,你不是喜欢种花吗,这小包花种送你了。拒绝无效的,这是命令。”


“……谢了。”炎客握住了她拿花种的左手。


“嗯???干嘛啊?”岚博士罕见地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风太大,对你身体不好吧,吹这么一会儿就好了。”炎客微微蹲下身,将岚打横抱了起来。


“啧,我有脚。”


“就当做是我的谢礼吧。”


“回礼不需要投其所好吗??比如说——chu♡”


“嗯?!”


“哈哈,啊,这个方向不是我房间喔?炎.客.先.生——”


————————


一晃三个月,博士送的花种终于是开花了。


一个平常的早上。


“嗯?这个味道是……”刚走进办公室的岚突然闻到了一股莫名的花香,“哈,终于是开了。”


“是啊。”


“嘶——你早来了干嘛不开灯啊?”


“这么没意义的事情就不用深究了吧——说说吧,这花有什么含义?”


说着,炎客把门口站着的岚拉进了办公室,顺手给门反锁了。


“喂,你的目的也太明显了吧——算咯,白色紫罗兰的花语啊……”岚牵起炎客的手,将手指挨个塞进他的指缝,“让我们抓住幸福的机会吧……嗯呵呵♡”




结束的异常潦草啊啊啊

喔对了讲个笑话,我中间写着写着把自己女儿写ooc了(草)

维尔拉是白切黑,平日里跟干员们是上下级关系嘛,就是很呀撒西的亚子了

就这样吧我太菜了只会写热恋和婚后呜呜呜(抱头痛哭)


评论

热度(35)